大尺碼衣服-加盟大尺碼內衣創業沒那麽難
  後來我接到同學的電話,大尺碼服飾批發她和我一樣爲找不到理想的工作而煩,她建議說,如果實在找不到工作就合夥創業。我們剛畢業,一點創業經驗都沒有,資金就更難了,創業談何容易。她說沒有經驗可以選擇加盟品牌,正規品牌加大尺碼女裝盟都會派人協助找店、裝修、培訓開業等,資金可以給父母借,只要我們努力去做,肯定會成功。我們回家把想法和父母講,雙方的父母都十分支持。

加盟大尺碼品牌內衣,讓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,更重要的是讓我明白創業沒那難,只要你找到一個好的項目。加盟大尺碼內衣一定值得您考慮!

  去年我大學大尺碼專賣店畢業,爲了找一份理想的工作,每天都在看報紙、跑人才市場、面試等,忙的焦頭爛額,幾個月下來還是沒有找到理想的工作,就業壓力非常大。

大尺碼品牌內衣

  合同簽訂後,整個裝修過程都是大尺碼內衣派人協助,店鋪從裝修到開業不到7天,開業後第一個月營業額達到了兩萬多,半年就收回投資成本了,第一次創業就如此成功。我只想說的是,最重要的是選對值得信賴的品牌。
大尺碼品牌內衣

  創業的想法和資金都有了,做什麽項目好呢?我和同學在家附近逗了一圈,這邊還算繁華,人流量較多。剛好樓下有家奶茶店要轉讓,可能是附近好幾家奶茶店,競爭太大,無法繼續經營。考慮周邊環境還不錯,該店離十字路口較近,附近有菜市場、學校、大型住宅區。

  最後發現周圍應有盡有,就是沒有一家品牌內衣店,我們大致了解店鋪的租金、轉讓費合同等,決定租了下開品牌內衣店。店鋪是有了,要找到適合的內衣品牌不容易,我們每天上網查找品牌,收集資料比較,合適的就親自上門考察,然後對考察結果比較。

  結合店鋪的地理位置、消費力、客戶群體等,最後選擇了大尺碼內衣。大尺碼內衣裝修風格以蘋果綠爲大尺碼服飾主,顔色淡雅清新,産品采用純天然環保材料,適合年輕大尺碼衣服時尚的女性。更重要的是,他們有自己的工廠,産品從工廠直接到店鋪,大大降低了成本,産品質量也有保障。
博主好站推薦: 時尚流行情人節花束 生產壓克力盒 壓克力製品加工 網版印刷 雷射切割 更專業金元成更好的 咖啡器具 辦公家具屏風隔間 實木百葉窗 風琴簾 蜂巢簾 norman shutt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j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