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咆哮體過時了!

  但還是忍通馬桶不住吼兩嗓子!!

  乃們以為在麗江開客棧很文藝很清新咩!穿著棉布裙紙?帶著麗江雪花銀馬桶不通鐲?45度仰望天空咩 ?在院子裡喝普洱煮咖啡養大貓做芝士蛋糕麼!

  錯!錯!錯!

  旺季的時候忙的要死!起早貪黑!

  早上5、6點起來給客人做早餐,免費的啊!粥要在晚上就開始熬啊!還被挑剔啊!我用腳趾頭都想不到你不愛吃花生!還有人不吃榨菜!要吃水餃的那位大 漢!出門左轉是小吃店,10塊一籠自己去吃啊!中午12點還跑過來問有木有免費早餐,要我麻麻做米線啊!還特別叮囑不要放辣椒,吃辣椒會過敏啊!都中午 12點了啊!

  早上喊起來送客人很正常好伐,抽水肥還要幫搬行李。哎!大哥,我是妹紙好伐!

  時不時來個客人就要放下手頭的事陪聊天,陪逛街!!

  一些猥瑣男賣萌啊故意要你陪逛街,然後要你陪去酒吧!遇上個二貨在古城迷路了打電話還要去接,結果連自己迷路了,找不到回家的路打電話要麻麻來接啊!內牛滿面了!

  夜晚還要守夜啊,守到凌晨2點很正常啊!關鍵乃們回來都喝醉了,對著我吐啊吐啊吐啊抽化糞池!我看到乃們吐啊吐啊吐的!我也想吐啊吐啊吐的!要麼就賴在地上哭啊!我說你一大老爺們深更半夜在地上嗷嗷打滾有意思麼!好吧,乃哭就好了,你唱啥歌啊?

  要麼就是騙手摸裝深沉地說自己的感情史啊!“妹子,你說我這種高學歷高素質還多金的男人,那小娘們咋看不上我呢?”說這話的時候能先把嘴巴旁邊的嘔吐物擦下好伐!

  淡季,麗江鳥都沒有一只!

  都快急死!有啥心思喝茶煮咖啡做芝士哇!淡季還要被拉客的欺負被帶團的欺負!好不容易來個客人還砍價!220一間的圓床房你要我80給你啊!淡季連隔壁家大黃狗都衝我嗷嗷叫!

  極品客人年年有!遇上就祥瑞御免自求多福膝蓋都跪碎了!

  4月來了三個女研究生!要住我們家2樓最好的那間房!只出100啊!還要加床加被子!還嫌廁所有味道!我麻麻天天跪在地上消毒啊!消毒水的味道都嫌 棄!好伐,住都給你住了,聽說早餐是免費的!揣了6個麗江粑粑就到房間裡去了。下午4點才出來啊!敢情都在房間裡啃粑粑了!出來還問我:老板娘哪個酒吧好 艷遇哇!無語凝噎了!女研究生都是非人類啊!(咦,好像把自己說進去了……)

  通水管最討厭的就是一些熊孩子!!!

  深更半夜被叫起來說馬桶堵了,只能咚咚咚抄一馬桶刷幫人家通馬桶啊!客棧老板還要身兼18種武藝!會唱會跳能說會道這些都是小兒科!乃照相機讀卡器電腦手機壞了問我,我也不知道啊!!我是文科生啊!扛礦泉水換燈泡什麼的都太正常了!

  要是我以後嫁不出去!肯定是老板娘當多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j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